陣容結構的不等式!為何LaVine加Vucevic會小於2?|【2020-21 NBA】公牛球隊雜談

2021年03月31日
82 243 意见

含比賽片段解析的會員影片
cnworld.info/free/nqCmynmbvIF9mZI/sh-p-n
加入頻道會員
cnworld.info/auto/R2wZueZJfzRQ6st8Wti4owjoin
在一陣肝臟sasageyo之後
居然真的神奇地把片肝出來惹
這大概是我人生最勤奮的三天
Donovan,你坐啊
我們來聊聊你到底為什麼要把Williams放小前鋒吧
#NikolaVucevic公牛 #球星相加不一定更強
粉專
goo.gl/hS2aoq
Instagram
instagram.com/skynba91/
專欄
goo.gl/4zo3cy
合作請洽
Beatles5566@gmail.com

评论
  • 然後順便補充一下關於Williams的部分。 前面一直說我不覺得公牛會輕易放棄他,尾端又說季外他不一定安全,是因為現階段看起來公牛一直想把他推上接班位置,可是要是實驗到季末發現他跟Markkanen真的不行,那我想為了Vucevic他們是有機會被放棄的 (不是說鐵定,只是猜測) 而這也正是為甚麼下半季大概他們仍會得到機會的原因,一來是為了測試到底能不能磨合;二來就是真要放棄你也要讓他們有賣相對吧? 但就算真的要留,也大可以參考金塊慢慢培養MPJ的做法,我真的不明白現在就趕Williams上先發傷害球隊的意義到底在哪?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6 天 前
    • @Joshua Chuang 當初我以為是選來打四號,還覺得很合適,殊不知是拿來打小前鋒...Williams論天賦確實值得第四,但公牛就定位錯誤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今天沒打3號打2號唷

      霆睿林霆睿林16 天 前
    • 想了解下Sky對於公牛到底為何要在高順位摘他有何看法?撇除當初Mock都沒在那麼前面,定位上似乎也沒有很適合吧。

      Joshua ChuangJoshua Chuang16 天 前
  • Coby感覺不太行啊 隊友空檔看不到 只顧著自己衝 硬上命中又不高 是不是要被放棄了

    Alex KiangAlex Kiang2 天 前
  • pick and pop 怎么可能胜过Young, Young 可是有着base 98跳投的男人!( 狗头保命)

    Zhun YangZhun Yang2 天 前
  • 所以现在BULLS 连赢几场了?哈哈

    Sportman TVSportman TV8 天 前
  • 公牛也有一陣子沒進季後賽了 希望今年可以 我也在拍片支持NBA 加油!!

    Miles ChannelMiles Channel9 天 前
  • 我基本上不同意你的观点,P Will 会是全明星的概率大于不是,我看他会超过 Butler, 这半个赛季和Kawhi 第一季不相上下。如果是这样,那么他现在的许多弱点都是可以变好的。而且现在公牛并不是要他成为第一,二号甚至连第三都不是,只要不是一个拖后腿的就好,等明,后年将会是一个防对方第一号的首选。再对Vuc 来说,如果他没有你说的小缺点的话那就是年薪四十万的A.D了,全世界有几个?现在的价格他已经超值了。再说这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有很大可能会adjust 好公牛队的打法,这么几场完全看不出来的。他和Lavine 将会是大于2的,因为磨合好以后会让别的队员受易,看看Tomas 的进步就好。公牛缺的是一个明星级别的控卫,WCJ 受伤太多,ceiling 不高,完全达不到Vuc 的水平。

    Steve NiSteve Ni11 天 前
    • 第一,Pat能否超越JB是個非常大的問號,你也完全沒提出他為甚麼可以的原因。 第二,影片尾端有說我其實認為Pat很好,我也沒說Vooch要完全沒缺點、我甚至說他很高機率可以融合進團隊。 所以我們唯一的分歧點應該是在於Pat的防守。但我反覆整季看下來始終不覺得他能穩定守到三號,看起來有機會但團隊防守會出現漏洞就是那幾個乏力的瞬間,舉個簡單的例子,金塊的MPJ相信沒人會覺得他體能不夠好,但他其實橫移也和Pat一樣不算快,導致金塊上半季團隊防守大幅下降。 而這個問題在補進Aaron Gordon後得到全面的改善,因為AG可以大範圍協防替MPJ擦屁股。反之公牛四號是誰? Thad Young跟Markkanen,他們不太可能每場穩定的幫Pat協防,這是公牛長期防守可能出問題的地方,也是整支影片的主要論點。 至於這問題能否透過陣容改組來改善,就看季外怎麼操作了,目前看來Markkanen的地位越來越危險,顯然制服組也有看出此一問題了。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0 天 前
  • 我覺得武神到公牛 公牛好像有補到 又好像沒補到 朋友說怎麼看都賺 但我覺得打法上總搭不太起來

    黃孟哲黃孟哲11 天 前
  • 結果今天籃網輸了

    Marx WuMarx Wu11 天 前
  • 期待一期juzang的视频

    Chunyang MouChunyang Mou13 天 前
  • 可以講解一下尼克這季怎麼戰績回升的嗎?畢竟沈很久了

    盧大鞋盧大鞋13 天 前
  • 靠你了,Denzel Valentine.

    Johnson WeeJohnson Wee14 天 前
  • 不是才打了一场球吗…下结论是不是太早了

    hola _uhola _u14 天 前
  • 笑死 蛋頭

    後院池塘後院池塘15 天 前
  • Donovan:我知道怎麼贏 但我不想這麼輕鬆

    後院池塘後院池塘15 天 前
  • 公牛教練真的爛 從他在雷霆時期就不知道在幹嘛

    陸威銘陸威銘15 天 前
  • 身為雷迷 看到Sky點出鬧鐘唐的尿性真的很有感啊 尤其Sabonis的延伸4號實驗... 變成在角落等球的 噢我的天

    我就雷迷我就雷迷15 天 前
  • Sky 2:42 揶揄 Billy Donovan 會透過長時間的實驗來證明自己看走眼,我當下看到的反應是 Sky 似乎是在暗示自己以及後撤步等如果當職業球隊的總教練會讓球隊更好,挺狂妄的,不過後來轉念一想: 1. 從建設性的角度來看,之前電影魔球裡也提到紅襪隊找了一個棒球門外漢的數據分析師來球隊。如果能提升戰績甚至奪冠,找 Sky,後撤步, 追追熊去擔任職業球隊的制服組甚至擔綱總教練又有什麼關係? 假如公鹿隊請後撤步擔任球隊操盤手,負責交易事宜,Sky到CBA新疆隊穿著西裝擔綱總教練不也挺好? 或是追追熊當新竹攻城獅的戰術執行教練,這畫面我想會很有意義。(我就不知道後撤步穿西裝會是啥模樣) 韓信當年不也是從一個小軍官搖身一變成為將軍嗎? 2. 從務實層面來講,Billy Donovan 會讓 Coby White 打控球,也許有他的理由。 (1) 不是每支球隊都是含著金湯匙,很多時候必須在有限的環境下去條配。公牛不算是大型市場的球隊,他能拿到的人就是這樣。(好吧我知道有 Satoranský) (2) 轉開發球員的其他部分本身是賭注,如果錯了,難道總教練都是西瓜? 可能有些是吧。或許 Sky 認為多數總教練都很平庸,比不上自己的能力。我覺得Sky說的內容準確率也挺好啊! 生不逢時懷才不遇才沒機會。這都有可能。但會不會是他看到這個球員有這個潛質, 但潛質這種東西要被開發並不容易,就像海賊王說的,很多人都有霸氣的能力,但大部分的人終其一生都是封存的。 (3) Billy 是在嘗試,他可能也知道 Coby White 目前打不了控球,但是如果就按球員條件去調配,短期內固然ok,可是這樣一來可能也會很好針對,因為全面性的人並不多,順其自然容易養出單功能性球員。現在的職業賽場,一個球員功能性過少只有死路一途。因為太容易被針對,不但弱項會嚴重傷害球隊,強項也無法發揮。如果可以開發更多功能,就能嘗試更多陣型組合以及戰術選擇。要不然現在棒球的野手為什麼都被要求要至少能夠守3個位置? 我也知道Satoranský 目前更適合打1號,Coby 可能擔任砍分手更實際。但是如果不讓 Coby 磨練打控球,其實是剝奪他轉型成為更全面的球員的機會,無形中限制了他的發展。而且Coby還年輕才21歲,進NBA也不超過3年,還可以開發。就算真的養不起來,至少還可以保底讓他回去擔任適性的角色。也要考量一下公牛的狀況,人家又不是要拼冠軍甚至闖季後賽,就是且戰且走培養球員。有些花了幾年宣告培養失敗,不僅新能力沒開發很好,優勢地方又沒養起來,最後離開賽場的球員所在都有。與其說花了半季才結束愚蠢的實驗,我覺得變通算不錯的。 你覺得如果Coby在湖人,Frank Vogel 會給現在的他半個球季去打1號嗎? 我估計2場就換掉了吧! 不換也得看 LBJ 能不能坐得住啊! 最後,我是真心希望 Sky 跟後撤步可以進入職業球隊,不管是穿著西裝在場邊指揮,或是擔綱操盤手我都樂見。畢竟韓信的故事其實都很勵志的。

    Jacob ZhangJacob Zhang15 天 前
    • @aas a fvd 潮流也是一陣一陣,不是說一定就是那樣。你說球員平均速度快,陣容矮小,投射比較多,確實。不過你怎麼解釋金塊? 他們的主力5號 Jokic 速度慢,也是大型中鋒,照理說這樣的球員應該被淘汰,但是沒有。但是他有外線以及優異的組織能力,這兩項特質是傳統大型中鋒比較無法同時看到的。所以問題點應該是: 1. 身材大小不是核心問題。 2. 球員陣容還是要看教練怎麼調配。 我同意你沒有無解的戰術,但是不同意有所謂無解的球員。你說管理階層比教練重用,我的想法是沒有說誰比較重要。老闆,管理階層, 教練團, 球員都要互相溝通,老闆跟管理階層是幕後,指揮球員征戰的人是教練,在第一線廝殺的是球員。大家的位置都不同,必須不斷交流各自對比賽的理解。如果都各自為政,資訊不對稱的情況就容易出現,下情無法上達,或是上情無法下達。這個球隊的戰績只會往下走。 比如以公牛管理層來說, Coby 不適合打一號,讓他打1號是誰的意思? 1. 老闆的意思 2. 管理階層的想法 3. 教練的調度 4. Coby的意願 或球員們的共識 我們不知道內幕,所以都只能猜測。 而且職業團隊運動有個不好的風氣,就是每次戰績不佳,總教練都是背鍋第一人選,再來是球員。管理階層很少被動到。老闆更是不會有事。 老闆有權無責肆意妄為,管理階層閉門造車,教練用手邊能拿到的戰力東拼西湊,球員在場上無所適從,球隊一直連敗。這種劇本不知道上演多少次了。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是老闆可以有闡述自己對球隊文化的想法,但是講完後放手讓管理層去評估,管理層要制定球隊隊形的方針,再去找合適的教練團跟總教練以及球員。教練跟球員沒有主從問題,把球員找好但是打不好的例子太多了。

      Jacob ZhangJacob Zhang13 天 前
    • ​@Jacob Zhang 我不是说他们没水平,而是正因为有水平,有时候会过于执着,坚持实则是错误的观念。客观规律这么说吧,NBA每个位置的身高比10年前小了半号,球员平均速度快了不少,三分投射水平提高了,这些相信大部分球迷都认同吧?然后公牛前管理层硬是组反潮流阵容,那下场就是Sky影片中所说的,你不被射爆谁被射爆。 实际上我一直坚持管理层比教练重要,毕竟没有无解的战术,只有无解的球员,想办法弄到球员才是关键。 我之前就说过,不是教练没能力,而是很多教练喜欢尝试他们或球员能力之外的事,比如硬让怀特练控球,让威廉姆斯打3,当然这种事很多时候管理层/老板要负更大的责任。

      aas a fvdaas a fvd14 天 前
    • @aas a fvd 總是? 也不是吧! 你這樣講不免也有武斷的地方,而且很多我也不太同意 1. 客觀規律指的是什麼? 不懂! 而且規律也在變,20年前哪有雙能衛這種專有名詞概念? 2. 畸形陣容 : 死亡五小怎麼說? 3. 錯誤定位 : 這個確實是發生不少,但你有沒有想過原因? 每個教練都有自己擅長贏球的方式,所以才有所謂的球風。你不可能要求說每個教練必須什麼體系都要融會貫通。如果你是擅長使用長人高位策應的教練,帶領的球隊卻沒有具有傳球視野的長人,那也無效啊! 這不是教練的問題,而是管理層或老闆的問題。我個人甚至認為管理層多數也是因為老闆的壓力才會做出奇怪的方針。畢竟老闆是出錢,卻也是不用負責的人。 4. 低效的戰術 : 這你也要看情況吧! 沒有所謂低效的戰術。戰術之所以能成為戰術,就是因為有效,低效就被淘汰了。使用戰術要殷時跟因人制宜 很多時候也不是無視球員的本身能力,而是有眾多因'素。可能陣容改動,在暫時無法引入新戰力的情況下,就只能必須讓某些球員改打其他位置,CBA這樣的例子也不少。 有時候是教練評估可以讓某些球員做特定的嘗試。也有可能是刻意變陣。 總之不全然都是你說的無能。低能的當然有,但都是酒囊飯袋的話,你要知道職業聯盟很現實,汰換率很快,那些教練為什麼可以持續留在職業賽場? 好好思考一下

      Jacob ZhangJacob Zhang14 天 前
    • NBA的教练/管理层的问题不是不聪明,而是自作聪明,总是喜欢挑战客观规律,硬是使用畸形的阵容、错误的定位、低效的战术,完全无视球员们本身的能力。

      aas a fvdaas a fvd14 天 前
  • 笑死

    張強毅張強毅15 天 前
  • 今天真的被🌞射爆了 呵呵

    tw 30173tw 3017315 天 前
  • 去年76人才是正統死亡五大 先發 Simmons 6-10, Richardson 6-6, Harris 6-8, Horford 6-9, Embiid 7-0 還配置兩隻S級大鎖,兩隻小鎖

    Sean LannSean Lann15 天 前
  • 交易過後三連敗,對手三分命中率最低的是馬刺那場,「僅」40%。我牛是大家最好的練投夥伴

    chu hochu ho15 天 前
  • 这么看来,如果论来说的话,公牛如果今年摘到Isaac Okoro会不会好一点。Williams现在有点炼蛊的感觉,自己找不到好的3号高侧翼,就强行练,开出来了就欢天喜地,坏掉了就拿去换的感觉

    Yang WangYang Wang15 天 前
  • 可以說Donovan 有變通但變得更智障嗎,PW打2號是哪一招啦

    蔡承修蔡承修15 天 前
  • 公牛應該感謝Sky了吧,說不定之後就一波連勝了

    Kai Yin ChanKai Yin Chan16 天 前
  • 今年會做二年級生速談嗎?

    Max CMax C16 天 前
    • 預計會,等季外吧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結果今天Pat Will先發2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ung Tsz KinCheung Tsz Kin16 天 前
  • 結果公牛今天對太陽直接擺出了三塔+Williams的陣容 然後被Booker 射爆~ 12:58神預言?

    LEN CCLEN CC16 天 前
  • 結果今天William變先發2號位 lol

    ChuckChuck16 天 前
  • 刚说完,战术鬼才我万哥直接死亡五大让Williams打二号位了。。。崩溃疗法,以毒攻毒

    Ao GuoAo Guo16 天 前
  • 今天直接死亡(不知道誰死)五大給你看🤣

    Allen ChouAllen Chou16 天 前
  • 看完影片然後打開nba看到williams打sg

    李李李李16 天 前
    • 嚇爛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Sky講完公牛變陣了死亡5大?

    陳凱陳凱16 天 前
    • 這陣容完全靠Vooch跟Young來carry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如果他們交易的是Gorden 那十大好球應該就由公牛一手包辦了XD

    林士翔林士翔16 天 前
  • 等等,Williams有中距离 旱地拔葱的姿势,跳高的吓死人,喜欢往禁区切,比3号位更适合4号位,213的臂展,201的身高,有潜力但是还不至于到首发等级,上场时间可能会逐渐减少,最多是当个奇兵用,啊这确定不是Eric Paschall吗😂

    Siang Loong ThewSiang Loong Thew16 天 前
    • 啊...原來是替身攻擊! 認真說,Williams單論彈跳力還是比Paschall好啦,但Paschall技術應該是比他成熟很多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媽!我變了咖哩了🤣

    Fat jai namFat jai nam16 天 前
  • 湖人

    Jun-Ting WeiJun-Ting Wei16 天 前
    • 湖人不熟耶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喜欢说弱队就说说为什么老鹰现在这么菜

    Nick LiangNick Liang16 天 前
    • 側翼兩隻都倒了,我覺得可以再等看看吧,Hunter真的很重要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每次看SKY的影片真的會笑死 但當是自己很愛的球隊時真的是會邊笑邊哭

    SeRein JianSeRein Jian16 天 前
    • 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幹 暴露年紀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P.Williams的球衣一下子9號、一下子44號,讓我眼花撩亂⋯⋯哈哈

    C.C C.C.C C.16 天 前
  • Lonzo ball球員觀察 skyyyyyyyy

    wang teamwang team16 天 前
    • 我可沒說過要做這玩意X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當時看公牛送出Porter就有嚇到,他是目前公牛算最穩定的三號位,能防守能當catch and shot射手,我覺得當時送出wiliams的話或許會比較好,然後Aminu換成Ross我覺得這樣對雙方來說都不虧,各取所需,當然wiliams剛選進來公牛可能還想培養,但我覺得他還要好幾年的磨練及大賽經驗,如果公牛想季後賽覺得上述的交易是可以參考的,然後總歸一句話公牛他媽的到底什麼時候要選個純控球後衛啊!公牛迷都等多久惹

    范勝傑范勝傑16 天 前
    • @Sky's NBA talk 對啊也有可能opj也是一個痛痛人,出場時間不固定至於wiliams的話,以目前來講當替補絕對比打先發好說不定更有效率,就現在而言把brown拉上來先發感覺攻守兩端都可以兼顧,至於wiliams常常看到隊友給他三分打空檔但硬是要帶一步跳投或者在選擇切入上籃得分...,對了想問sky大大公牛在2021年選秀有機會選到一名後衛嗎!我知道首輪籤送給魔術惹...

      范勝傑范勝傑15 天 前
    • 沒辦法啊,OPJ一直受傷,公牛大概也不想等他了。至於Ross就...不知道是公牛沒想要還是魔術不想給還是根本沒談過他,公牛感覺對Williams有謎之信念啊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讓Young打小前鋒有沒有可能?

    Lee ZionLee Zion16 天 前
    • 今天他就打小前鋒XDD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 身寸 ✰ 火暴 ✰

    ZeYan ChenZeYan Chen16 天 前
  • 你一講我才驚覺Bulls 還有Lauri 跟Nikola搭起來真的很op 兩個擅長P&P的高射砲 遇到高又厚的防守者可以把對方拉出去 遇到矮小的防守者也能利用高度優勢輕鬆擺進 如此佈陣或許能把防守者弄到整場都在換防失誤 尤其現在大部分的球隊都用一大四小 或者甚至五小陣 場上永遠有一個以上的突破口在等著他們 缺點也很明顯,兩個速度不快的長人在防守端很容易被拉出去射爆 尤其Zach的防守一向不是他的招牌 但進攻端的效率應該會很變態 就看看之後有沒有機會補進或養出優質的3D側翼&控球 我認為的理想球員是OG Anunoby& Lonzo Ball 這套陣容或許不能奪冠但應該足以年年有機會搶進前8了 不專業的分析,不喜勿噴 歡迎理性討論

    Cheng-Ju TuCheng-Ju Tu16 天 前
    • 大大給的那兩個補強確實很可以,季外怎麼重新組合陣容就看新總管AK了,還是滿看好他的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影片看到7:44回一下 雙塔真的需要側翼去做補防回彈 我一直以為Patrick Williams是能完美執行這項任務的體能型側翼 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Cheng-Ju TuCheng-Ju Tu16 天 前
  • Williams身高201打大前不會太吃力嗎 同樣身高201的19順位SADDIQ-BEY真香ㄚ

    qoofon123qoofon12316 天 前
    • @Sky's NBA talk Jerami Grant4號位 MasonPlumlee5號位 不能說Bey沒兼4號 但他主就是3號

      qoofon123qoofon12315 天 前
    • Bey也打四號啊XDDD 說甚麼呢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其實Markkanen要交易走, 當Vuecvic來了 Markkanen和Vuecvic2個活動范圍太小, 又把Theis來, 不明白

    a cheunga cheung16 天 前
    • Theis現在來看防守很可以,所以尷尬的就是Markkanen了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他們就想搞熱火五大,但真的不看好公牛未來

    夜雨Bobliao夜雨Bobliao16 天 前
  • SKY大大的咬字聽起來變得舒服好多唷! 以前都覺得好油聽不太下去 這隻我居然能聽完了

    黃培鈞黃培鈞16 天 前
    • 感謝稱讚QQ 我還是很努力在改善口條的哈哈哈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11:21等一下⋯⋯ sky你社群貼文當初說的不是兩個A咖比不上一個S咖嗎,阿他們兩個的價值怎麼縮水了?

    路人lol路人lol16 天 前
    • 想想好像也沒到A啊XDD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老話一句,SKY大大的文案跟口條,不用片段也很精闢

    陳彥龍陳彥龍16 天 前
    • 感謝稱讚QQ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Markkanean的防守真的太糟了...明明進攻就好的一筆 太可惜了

    熱愛電影遊戲美食的Binto 冰托熱愛電影遊戲美食的Binto 冰托16 天 前
  • 虽没看过公牛的比赛。就听SKY这样说,真的感觉公牛真的需要好几个控卫/有组织能力的球员。这样大抵也能去到双塔马刺的层次,只不过这时代上双塔注定的得放弃防守三分、两分、禁区其中一个了。

    Jeoi NgJeoi Ng16 天 前
  • 就差個組織型1號?(估計也只能打進季後賽就是..)

    Random9Random916 天 前
    • 其實有沒有組織還是其次,Sato跟Archi都算可以組織,但球終究還是會在LaVine手上,我倒覺得公牛更需要穩定的射手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無解小鹿

    劉宇恆劉宇恆16 天 前
  • 公牛的防守真的只能再透過交易解決,除非他們要打1小4大

    Y.W. CY.W. C16 天 前
  • 捧げよ 捧げよ 肝臓を捧げよ

    Adrian NgAdrian Ng16 天 前
    • 有...有聲音 原來是我的肝在哀號((?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那sky跟後撤步大大是1+1還是1+0

    James ChristopherJames Christopher16 天 前
    • 工三小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看到Markkanen的案例 要是Dirk出生在現代 應該也會長成差不多的情況?

    嘿美嘿美16 天 前
    • 這就是時代的不同啊,90世代一堆大中鋒放到現在也不會一樣的,不過Dirk的進攻手段比Markkanen多變很多,我是覺得他生在現代打五號搞不好更強XDD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專業分析!我只聽SKY!!!!!!

    Ting-Jui ChouTing-Jui Chou16 天 前
    • 哈哈哈感謝感謝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可能当时选okoro会比较适合吧(不是马后炮 单纯是想法)

    JA JACK CHAIJA JACK CHAI16 天 前
    • 我原本就覺得Okoro最適合,結果...嗯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唉,把young還是theis一個送來小牛好不

    AsdzmmAsdzmm16 天 前
    • Theis超適合小牛X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看到標題就覺得讚

    ABC liABC li16 天 前
  • 公牛該請sky當總教練了... 還有內線太多 不如我們來打1小4大 P.S.後撤步可以當教練夫人

    耶尼好可愛耶尼好可愛16 天 前
    • 最後一句是工三小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這集也太好笑

    錢寧錢寧16 天 前
    • 一想開嘴就會幹話爆發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well,也許公牛不要進季後比較好,因為billy會花整個系列賽到對方聽牌才會願意換人,然後公牛隊可能會相信billy,讓他跑完四年合約....

    왕즈웨이왕즈웨이16 天 前
  • 9:18 他好像看著你笑,笑的你心裡發寒

    stanleystanley16 天 前
    • 兩大男相視而笑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打馬刺最後狂追分是擺上markkanen+vucevic雙塔配上coby brown green吧 然後三分接應valentine我覺得應該也可以做 雖然真的很不穩

    jay shengjay sheng16 天 前
    • 那是中間啊,前面有Markkanen自己上來,確實時間不長啦XD Valentine就甚麼都能做一點但影響力實在太差,可惜了,一直受傷讓他穩定度始終沒起色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6 天 前
  • 講這麼多 結論 公牛差一隻全能小前鋒

    李振家李振家16 天 前
    • 不是吧XDDD 就說公牛問題是缺乏有效的功能型球員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当时知道魔术和公牛做的交易,我也是蛮惊讶的。

    Harry SparrowHarry Sparrow16 天 前
  • 肝還好嗎sky

    羅振彰羅振彰16 天 前
    • 有...有點硬 ((捂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就在想Sky怎麼還沒講公牛🤣🤣🤣

    Weishun HuWeishun Hu16 天 前
  • 為什麼有種 尼克的既視感…… 不能說公牛他們是新秀墳場 畢竟……這些年以來 教導小將們的是那位光頭佬Bolyen…

    袁明賢袁明賢16 天 前
  • 可惜公牛 没多一个薪资包 不然吃下 terrence ross 的话 起码射手这里会得到改善

    之后夏天之后夏天16 天 前
    • 先阶段 还不如把lavine拉成主控 , satoransky 做调节 而不是丢给 sato控 (参考他在 wiz 的时候 有一个 beal )。

      之后夏天之后夏天15 天 前
    • 我认真的觉得 需要盘来的是一个 控卫跟一个射手, celtics的 kemba walker 还蛮适合(可惜薪资匹配不到 而且有点偏高)。

      之后夏天之后夏天15 天 前
    • @Sky's NBA talk 如何有样学样 ?是指 ross的 随意3分吗?😁 我赞同 pat williams 打4号位 也清楚donovan 的指教 我还是觉得 bulls 没有多的薪资包 换来射手 只能去 拉拢 wayne ellington 之类的

      之后夏天之后夏天15 天 前
    • 但又很怕LaVine有樣學樣XDD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給熱火個內線不好嗎...

    wade linwade lin16 天 前
  • 4:25沒想到會有昨日之歌😂,如果下個賽季Lonzo+Lavine+vucevic感覺挺香,sky遲些會不會講一下球哥或者pelicans

    JasontshJasontsh16 天 前
    • 但鵜鶘看起來暫時沒打算放他了,畢竟現在磨合得很好,季中大概也只是測試一下水溫而已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我也覺得Lonzo跟公牛搭起來有戲

      Cheng-Ju TuCheng-Ju Tu16 天 前
  • 影片重點:公牛被大爆射

    嗨嗨嗨嗨16 天 前
  • 應該把 Troy Brown Jr 拉上先發的,非常有潛力的控球前鋒,能投能切能抄能傳樣樣通,運球也特別好,真的不懂為何一直被埋沒。

    鴻珝鴻珝16 天 前
    • @Sky's NBA talk 真的,投射已經進步很多,重點是他也長得很帥,有些教練的腦袋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評價了...。巫師真的...唉

      鴻珝鴻珝15 天 前
    • 是啊他每年都有在進步其實很難得,尤其在受到的待遇一直不太好之下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就跟阿拓總管一直覺得Simon可以控球一樣XD

    黃品皓黃品皓16 天 前
    • 真的每支球隊終究都有些盲點X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感謝分析公牛

    Patrick YauPatrick Yau16 天 前
  • 原來是繼活塞後第二個壟斷長人的球隊啊,okok

    維維維維16 天 前
  • Vucevic的發音有誤喔~

    Dave ChenDave Chen16 天 前
    • 有點像“恰”的發音

      Dave ChenDave Chen15 天 前
    • 喔喔喔所以是中間那個C也發CH的音嗎?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發音應該是VOOCH-uh-vitch

      Dave ChenDave Chen16 天 前
    • 感謝提醒! 大概是哪邊有錯QQ 我駑鈍,找影片對比半天聽不出來X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6 天 前
  • 公牛的問題比想像中的還多啊,但至少比我家灰狼好了啦,建隊好難QQ 然後釘崎好帥喔喔 我好想看巨人啊啊啊

    Hunduraqua ChenHunduraqua Chen16 天 前
    • 咒術的戰鬥畫面常常有一種人沒動、背景在動的感覺,超讓我困擾的...所以我已經棄動畫坑改看漫畫了XDDD 至於巨人...幹我的精神食糧啊啊啊啊啊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要比灰狼爛的真的很難

      張信弘張信弘16 天 前
  • 公牛大概會一輪遊嗎

    鶫誠希鶫誠希16 天 前
    • 還要先看能不能進季後賽呢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sky大這是怎麼了,兩場完直接產片,我大公牛太感謝你了 哈哈。我知道做影片很累,但還是希望sky大也能多做這種的,讓現在看球的生態不要那麼雲。現在生態太素食了,其他新聞就算了,連運動世界都有這種曼巴魂雲寫手,不看球看數據專產雲曼巴文,反駁他的人還會被大量雲同溫層砲轟(可憐的特魯波茲)。像最近的湖人曼巴魂三巨頭。。。。。,唉 運動世界怎麼也會有這種帶歪風的啊,偶爾看到他的文章不禁想起之前聽podcast thousand不是說名人堂很難拿嗎,看完鮪魚 春少寫金塊 國王在看他寫湖人,真的會有種到底在工三小啦

    zach changzach chang16 天 前
    • @Sky's NBA talk 主要是替你們感到可惜,畢竟你們才是真的有料的寫手。之前還看到sky在留言區討論2 motion急停12步,這是精益求精到要當新秀投籃分析了嗎 哈哈。我也是慢慢有在看球後才覺得他的文章真的雲,像你常提及的保持運球play make能力他絕對都不懂,感覺體系球員習慣打法啥的他也都不知道然後還要寫一堆球隊,看個數據就能掰出一篇文。 像他之前想評判某位球員結果連球員打差的點都不知道只寫了個命中率真的傻眼。同樣嘴人後撤、thousand、鮪魚、gm等至少都知道球員習慣打檔拆啊或是熱區啥的然後嘴他們的球場判讀哪裡差,曼巴魂寫手千篇一律都,命中率差不然就曼巴精神再起。。。 有點小不捨 唉,畢竟同樣的平台,明明很認真的在寫文章,但比較多觀眾看到的卻是他這一篇又一篇的雲之腦補曼巴文。

      zach changzach chang15 天 前
    • 但人家終究是運動視界的流量台柱XDDD 其實不能說現在生態太速食,他從十年前就是這樣寫過來的,大家以前也是愛得要死。倒不如說現在看球生態好多了,才開始有越來越多人發現他在.....嗯,寫奇幻小說。以前根本大家都看不出哪裡不對呢,甚至就連我學生時期剛開始看球時也曾經很愛看他的文...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終於等到公牛了 😂

    Brian LaiBrian Lai16 天 前
  • 怎麼看 Valentine 呢,如果他拉上先發會比較好嗎

    Eric LiuEric Liu16 天 前
    • 今天表現很好,可是他實在太不穩定,加上體力又差,不是很看好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希望Troy Brown能夠在公牛好好發揮,總不能像是在巫師當底角射手一樣吧

    吳承暐吳承暐16 天 前
  • 芬蘭司機交易走,換一些3D側翼應該不錯,同時PW放板凳轉四號,應該可以吧。(假設好不好!假設)

    Yu KaiYu Kai16 天 前
    • 季外還是有機會啦,就看公牛怎麼想了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巴那那 呃我是不是應該加個如果,我當然知道不能交易了,我只是說我的想法。

      Yu KaiYu Kai16 天 前
    • 就已經不能交易了....

      巴那那巴那那16 天 前
  • Markkanen是不是又是沒什麼進步的一季呀

    ching_chuan chengching_chuan cheng16 天 前
    • 其實他這季穩定很多,只是球商沒啥進步,我猜是因為一直換教練...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魔術一直有出好中鋒的傳統 俠客 魔獸 白魔獸 祝福WCJ!!

    李伯亮李伯亮16 天 前
  • 馬卡男沒辦法拉上去打射手嗎,還是他移動速度太慢了....

    版弦奏版弦奏16 天 前
    • Markkanen得分不是問題,他的問題是不太能和隊友妥善走位搭配,防守又會被打爆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這樣就失去他的戰術價值了,他也算滿全能的(進攻端),至於防守,雙塔除非在遛馬,不然防守真的爆掉。

      Yu KaiYu Kai16 天 前
  • 怎么解? William:要嘛教练走不然就我走😂😂😂

    Mr KMr K16 天 前
    • Donovan: 那怎麼辦嘛? 不然.....你去打二號? Williams: ?????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沒比賽片段> 頻道 有比賽內容> 會員 沒錄音 > 會員

    藍筆幸藍筆幸16 天 前
    • 記得之前有支示範,就是有擠出來的球員小影片這類,就不花時間錄音,會員偶爾可能有的bonus這樣

      shichyo zhoushichyo zhou15 天 前
    • 等等 沒錄音? 免費仔疑問

      夢龍夢龍16 天 前
  • 我發現我看Sky的影片還比看nba比賽多

    青16 天 前
    • 母湯喔 實際看比賽才是最準的XD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可以說一下我湖嗎

    李守康李守康16 天 前
    • 不熟耶QQ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2:36 開始完全可以套用一個新的句子 SKY絕對不是只有(受)的部分 但他對於OO適性問題真的反應很慢 會堅持透過長時間的實驗 來證明自己其實是可以(攻)的 看看隔壁棚前露臉大大

    RuxiaoxiaoRuxiaoxiao16 天 前
    • 工殺小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5 天 前
  • 首先 1.防守太爛了 比之前更爛 2.Lavine打出來後還沒跟另一個真正的明星合作過 以往Lavine都是偏向自己打掉 傳球能力普通 但VV算是很好搭配的類型了 擋後外拉 lavine打不了再往外丟都可以 所以lavine要自己克服這點 如果空間是問題的話 那VV來之前空間更差 因為他比陣中所有人都準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理由 這陣容沒理由空間再差了 進攻打簡單一點 不需要特別給VV策應 拉出來打Pick &Pop 後衛自己殺 被包不行在丟出來 這對傳球要求能力比較沒那麼高 如果有錯位在給VV高舉高打 防守其實不要讓Williams打到三號 大部分問題就解決了 要在解決徹底一點就是不要一次上兩個大白 Williams貴為第四順位想往三號養正常 天花板比他打四號高 純養四號感覺沒有四順位的價值 但 很多高順位選了比較矮的四號或Tweener都會想這樣養 但養成期非常的長 失敗率也高現在公牛又想衝又想養是很難得 勢必得放棄一個

    張毅寬張毅寬16 天 前
    • 對,LaVine這兩場很多該給VV的球沒給到,不該給的又硬給,有點回到上季的狀態,大概他就是那種配合比較慢熱的類型。 空間的部分上,我覺得這要往長久去看。VV不是很強的單打點,LaVine這季有點升級到那種狀態可是單靠他實在太不穩定,如果公牛真的想要走得長遠,空間這點終究要解決,不然戰績就只能繼續看LaVine和Coby的手氣,大概又要不上不下卡在中段班。 至於Williams打三號大家都說不要給他打就好,問題就是公牛就只想讓他打三XDDD 無解

      Sky's NBA talkSky's NBA talk16 天 前
  • 芬蘭仔都是走不到

    Wing ting WongWing ting Wong16 天 前
  • 大家都是用 1.5倍看?

    lik sang chanlik sang chan16 天 前
    • 2倍

      So sadSo sad16 天 前
    • 1.75

      陌上桑陌上桑16 天 前
  • 作為刺迷 我會覺得能贏公牛是運氣 只是當天公牛外線集體熄火罷了 畢竟這季馬刺的防守策略還是很反潮流的收縮內線放外圍並因而被射爆的畫面很常發生 別的不說 近5場中輸的4場都是因此而輸的 所以說 能贏大概只是運氣好罷了😂

    Marcus LoMarcus Lo16 天 前
    • @Dax 呃.....就我觀察啦 好像只有vassell是慢移比較慢 murray和white比較常發生是隊友補防後意識不到內線回位後要往外線做換防 比較是防守體系的鍋 而lonnie是單統防守步法不好而被吃光 這三位有時守不住人並不是橫移慢的問題

      Marcus LoMarcus Lo16 天 前
    • @林孟頡 因為雖然都是大鎖,但除DJ外其他人橫移都偏慢,導致只要遇到傳統控衛執行高位擋拆就會被一步過,所以才會看到帳面上這陣容守5 out超級強,但實際用起來卻不怎麼樣,也就是說馬刺需要機動性高能大範圍補防的內線來彌補陣容上的缺陷

      DaxDax16 天 前
    • 這真的很奇怪,馬刺的陣容明明就超適合守外圍(DJ、White、Walker、Devin),結果去執行超不適合(陣容偏矮)的守內線 這幾場馬刺的比賽真的看得很悶

      林孟頡林孟頡16 天 前
    • 明天再送我王一勝👊

      愛蜜莉愛蜜莉16 天 前
CNworld